騰達護老集團旗下院舍服務香港多年,致力提供優質長者服務。

個人護理計劃

騰達護老集團有專業團隊包括註冊/登記護士、保健員、註冊社工、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營養師、藥劑師、中醫師和護理員,並聯合醫院的外展醫生、社康護士和社署三師一社的服務,令長者有更全面和優質的照顧。

分院介紹

騰達護老集團旗下的五間安老院舍,包括騰達護老中心(葵涌) 、安福護老院、騰達護老中心、騰達護老中心(筲箕灣)和騰福護老中心,一直為廣大的長者服務,造福人羣。

申請及退出

騰達護老集團提供資助政府買位、院舍券、社區券日間及到戶服務、私位、離院支援和暫託宿位服務,透過以人為本的環境設施與服務設計,讓每位長者都可以享受到優質及貼心的服務,詳情可致電各分院查詢預約參觀。

專業質素管理

騰達護老集團一直參與老年學會安老院舍評審計劃認證和社署服務質素提升計劃,透過不同專業人士到院進行實地評審及考核,為院舍提供客觀的專業意見,使院舍服務盡善盡美。